close

這幾天心情很複雜和難過,因為懷孕的關係,我的血壓一直很不穩定,產後的第一天醫

生很擔心所以一直打降血壓藥,除了剖腹的痛外還得忍受血壓藥的副作用,但始終壓不下來,醫

生當時可能有質疑我有沒有服藥,還讓謢士餵我吃藥,出院後都要自己照顧綺寶貝,根本沒有時

間可以回診,因為成大醫院只有白天診,只好忍著常頭痛頭暈的身體哺餵母奶,直到最近,我的

身體可能受不了了,頭痛的情形越來越嚴重,自己量了血壓果然還是一樣高,頓時心情就很差,

想讓綺寶貝繼續喝母奶,因為喝母奶的寶寶比較健康呀,昨天晚上我到家附近的腎科診所看診,

醫生建議要停餵母奶,因為要開始服降血壓藥了,雖然嘴巴上說要和醫生配合,但心情上卻很

低落,回到家,老公問有沒有很嚴重,我說:真的要停餵了啦!!,就先喝中藥店建議的高麗蔘

退奶(好像沒用耶,喝了還是漲奶),就等母奶退得差不多再來服藥!!

餵母奶也快四個月了,雖然很辛苦很累,但是看到綺寶貝那麼健康地成長,真的很有成就感,

但為了長久之計,不得已只好讓綺寶貝喝奶粉的奶囉~~也陸續幾天晚上餵綺寶貝明治奶粉,覺

得綺寶貝的接受度挺高的,也放心不少,就怕她不接受奶粉的口感!!!!

媽咪們有明治奶第一階段的試喝罐可以換嗎??我有可貝可,桂格,美滿的第一階段嬰兒奶粉可以交換喲~~

如果有要交換的媽咪可以留言給我,或者要賣給我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