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越近,實在不想老是自己弄飯吃,二十九日中午我老公體恤我,說要去吃好久沒去

吃的富田日本料理店,真是口水直流,結婚後,出去吃飯的機會也變少了,

這家店是我和老公很愛去的店,因為食材很新鮮,而且老闆也很友善!!老公點了幾道菜,

當然一定有我們愛吃的握壽司和鐵火卷,炸魚排是老闆推薦的喲!!看起來很不錯吧

今天吃了七百元大洋,實在很划算喲!!因為食材都很新鮮,我們也吃得飽嘟嘟

 
 
 
包著濃濃哇沙米&鮪魚肉,超讚鐵火卷!!
 
           卡滋卡滋的鮮炸魚排

            鮮甜的魚肉&章魚握壽司

這是我啦!!懷孕37週又三天,開心地等待好好吃這份料理,不過自從懷孕後我的斑就越來越重啦打算生完後就要去做去斑的雷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