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7週的產檢,最近都到九點多才起得來,因為半夜常要起來上廁所,睡得不是
 
太安穩,但一旦天亮呀,妹妹在肚子裡就開始睡覺了,所以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十點時我騎
 
ㄅㄨㄅㄨ到達了成大,今天照例要先照超音波,也要再做胎心音的測量,哇!!妹妹竟
 
然已經三千克了啦!!增加的速度好像有點快喲!!才一週的時間就大了快三百克了,難怪我覺
 
得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了,後來做了胎心音的測量,主要測量時間是二十分鐘,但怎麼越
 
躺我的肚子感到酸痛起來了,原來是我的子宮有在收縮,不過疼痛的程度還可以忍受,而
 
且測起來沒有特別的高低起伏,門診後,醫生提醒已經足月囉!!一旦只要破水或疼痛就要趕快
 
到醫院準備待產囉!!聽完後,我真但也很害怕,生產的痛實在令我有點恐懼!!
 
 
這份禮盒呢!!是我幫忙成功大學醫學院有個國科會的研究計劃做調查所送的喲!!打開一看,
 
是佳麗寶日本進口的沐浴禮盒,有淡淡的桃香味,挺不錯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