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86.JPG  

瞪違多年,我再次開啓這個部落格,當然我這隻病貓,又有了新的身份。

十八年前我知道自己患了慢性腎炎,十八年後我成了真正的腎友,

這一年半來身體和心靈真是前所未有的衝擊,但我選擇堅強面對這一切。

我的寶貝女兒綺綺都八歲了,這個升小三的暑假,在我體力恢得得差不多的時候,

選擇了來去杉林溪接受大自然的洗禮,爬了近三小時的山路,見識到大自然的力量,

我覺得自已變得好渺小,渺小得如些輕薄,雖然爬得很喘很累,但我做到了!

我們看到了天地眼,下山時雙膝的確有點壓力,但林木的清新味道是我嚮往,

涼爽的空氣,讓我心曠神怡,站在大瀑布前我盡情享受它的洗禮,

謝謝大自然讓我暫時忘了自己的病痛,洗掉我有點憂憂的心情。

中午十二點我們下了山,山林間飄來雲霧,開始下雨,下雨後的山頭更是清晰壯觀,

真是人間仙境,如果可以住在這裡,身體一定會很好。

這趟旅程我們住在妖怪村主題飯店,房價偏貴,但晚餐的吃到飽真不是普通的爛,

不過在山上就不要求太多了,妖怪村的咬人貓麵包相當好吃,排隊的人也很多。

要到杉林溪感受大自然震撼的朋友,記得要一早就上山,否則很容易遇到下雨,

一趟放鬆的旅程,收拾好心情,明天好好上班囉!

DSC04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