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專科的幾位同學聚餐,真的非常開心及感動!!

大家都多年未見面了,感覺上歲月似乎沒在我們身上刻下太多的痕跡,

當然大家的話題都不一樣了,除了工作的話題以外,就是想出國玩樂,

不過我心繫的是,我一定要趕快去林志穎的唱片,當然一定是買到了呀,

一直支持他那麼多年嘛,我都沒什麼機會看到他耶!!是我挺大的遺憾,

也許有人會笑我都二十六歲了,怎麼還那麼......,不過對他總有不同感

受,莫名地被他的魅力吸引,看到他總讓時間回到當初的十五六歲時的

清澀時光,總有許多酸甜湧上心頭,一轉眼都十多年了,希望睽違的六年

再次出片我能見上他一面吶!!(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