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藍藍的,我的心也變得憂鬱,原因很多,

工作上無法突破的挫折感,

以及,職場上不公平的現象,

也許我該看開點,因為這世上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

但努力付出的結果似乎等於零的感覺真的很差,

公司制度的好壞差別真的很大,我習慣在大公司的

行事方式,在這個小銀行根本沒有制度可言,過去,

我年紀輕不懂得珍惜曾擁有的美好,

現在的我很努力創造自己的未來,但一直無法有很大的

進步,我深信,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但我現在猶豫了,

今天吳襄理竟然問我是不是做得很不開心,我心想,

這不是癈話嗎?別人不做事都可以輕鬆過一天,我呢??

做得快累瘋了!!大家都有苦難言,與他做了溝通仍無法得

到任何回應,難道主管只懂得逃避責任嗎?不願意扮黑臉的結

果就是造成大家的心結,這樣的工作氣氛又是如何呢??

不管如何,我仍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只求自己心安理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