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入老公家已經九個月了,現在懷孕也四個多月,和先生交往了近九年才

結婚的,我一直以為自己很了解這個家庭的每個人,也以為自己可以適應

得非常好,其實也不是想批評只是有些事情都不知道要去釋懷和溝通,

懷孕是為了讓公婆覺得放心,所以才決定不顧一切地生小孩,沒想到懷孕

對身體的影響之大,在婆婆和先生的支持下我辭掉了工作,原以為可以好好

休養,結果呢??第一天先換來公公一句"怎麼那麼早把工作辭掉呢??"

這之前我已經吐得無法下床了,頓時心情真的很低落,難道沒有工作就有罪嗎??

懷孕剛開始對菜味都很反感,因此仍照習都是公公準備晚餐,但他卻因此感到不悅,

婆婆要求我替公公分擔作飯的工作,於是我忍著血壓高和怕熱的體質準備晚餐和買菜,

昨晚真的很誇張,我都準備好飯菜又切好水果,公公一句"冰箱有荔枝為什麼不吃"

我心想,為什麼要吃不自己去拿呢???

接下來又有更誇張的事,華視要開演"三明治先生"就形容男生在婆婆和老婆間相處的

問題,公公竟然指著我先生說"你就是三明治先生",天啊!!我做了什麼事啊!!

先生也楞住了,現在有身孕仍是幫忙打掃家裡,煮飯菜等等,卻換來這樣的話!!!

對我來講,我很努力不讓生先為難,能做的我都儘力去做了,可是,要不是懷孕我也不需

要辭掉工作在家裡(醫生建議休息),心裡真的挺難受的,而且昨天是我二十八歲的生日,

忍著內心的不愉快和身體的不適上樓休息了,先生也安撫了我的心情就乖乖入睡了!!

就這樣渡過了我二十八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