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月八日-父親節,結婚後多希望許多節日都在假日啊,但當然無法如意呀,

因為要在家做晚飯,所以無法回娘家陪父親過節,但當然已送上我的心意,也請

未婚的妹妹從台北回來陪父親過節,我的父親在我心裡是非常重要的,以前小時候

只覺得父親都很辛苦要賺錢,但其中真正辛苦的過程是我出了社會後才知道,父親

的身體其實不算好,年輕時常常胃出血,所以有時半夜都要媽媽陪他去醫院,直到

我自己曾胃潰瘍才知道,父親即使胃出血也要忍著去工作,聽到時,我想,那身體

不是很難受嗎???實在感嘆自己以前常常因為小感冒就請假不去上班,自從知道父

親的這件事,我就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之後只要可以我都不願意為了身體而請假了,

父親雖然為了家庭很辛苦,但我和妹妹都很愛他,近年來父親的工作和身體都有很大的

改善,而我們姐妹也都能獨立自主,實在很替父親感到值得,雖然不能陪在他身邊過節

,但我相信他可以感受到我的關愛,我也希望老天爺可以讓父親少點病痛,能開心地過

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