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五個月了,一直都覺得肚子裡的寶寶很沒有真實感,

現在寶寶胎動的情形越來越明顯囉!!連寶寶的爸比都可

以從肚皮上看到寶寶在動囉!!老公對寶寶的愛越來越多,

每天下班回來都要問候寶寶,常常摸著我的肚子希望寶

寶可以乖乖地生下來,寶寶似乎也喜歡爸比喲!!有時動

得太用力,寶寶的爸比摸摸肚子就乖了喲!!

胎教很重要,懷孕到現在我的脾氣好像都還不錯,沒有

什麼事會生氣,只是有時會為了公婆的事感到難過,但

我也告訴自己我不能要求他們體諒我,我只能自己和老

公開心一點,娘家的爸媽很愛這個小外孫,都已開始著

手為這個寶寶買嬰兒用品,我娘真厲害,可以買到便宜的

嬰兒推車,一買就是三台,接下來就要開始選購嬰兒床,

等選購好,再一起拍照給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