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九日,十點半多我就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等開門囉!!(不是故意那麼早啦!!)

 辦了一些事情,結果今天都沒有等待所以就提早到了現場,門口等了二位媽咪,我們

 先往七樓去等待,十一點一到電動梯一啓動,我們就往六樓去囉!!本來我是慢慢地走,

 可是有位媽咪回頭叫我要快一點喲!!天啊!!四面八方的電梯來了好多媽咪呀!!

 大家往六樓贈品處快速前往,我也加快了速度,今天的媽咪袋內容有:

 喜多研磨盒一個,生寶紗布巾一個,小淘氣尿布試用包,貝恩試用一盒(四小包),除紋緊實凝

 膠試用一包,媽媽寶寶雜誌一本,優生漢式爽身粉,貝恩濕紙巾一包(差點沒看到)。

 還有個特別禮:與狗狗的10個約定電影特映會電影票二張!(這二張本來不在我的袋子裡,但我排

 那麼前頭,實在有點不甘心,就向新光小姐詢問她人好好喲,就拿了二張給我喲!!這只有三十張的  

 名額喲

     特別禮:二張電影票

在特賣場逛了許久,買了一台東京西川的消毒鍋(1199元)還送我一支日本製的奶瓶刷,

因為媽媽教室送的紗布巾都很小條,於是我又買了二大條的PUKU的大浴巾,原價七百又打了

八折又打九五折,所以挺划算的喲!!後來看到東京西川的手腳套,因為娃娃是在冬天出生,

所以又買了羊毛布手套和腳套,真可愛呢!!

下面的贈品,雅絲蘭黛試用包是網路上下載的,因為又去幫我媽咪買了克蘭詩的粉底液,就向小

姐要了調和油,可是都送完了,所以她就給我2ml的排水油,和二個8ml的除紋霜,真是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