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腹部又一陣陣的酸痛,心想不會吧,才八個多月耶,娃娃不會想那麼早想出來吧!!

和老公去"魚仔店"吃了豐富的魚早餐,就前往婦兒安婦產科請醫生幫我看一下,心裡

的確有點小小的擔心,醫生也先照了超音波,一切都很正常,娃娃的體重也邁入二千公克囉,不過肚子看起來還算是小啦!!醫生接著說要做胎心音檢查,不過檢查結果並沒有

不正常的子宮收縮,所以沒有早產的問題,但醫生卻說,會不會是最近有性生活造成了子宮

收縮,老公和我都有點。。。。,我老公說他內心正在吶喊"冤枉啊大人",我們都怕

對娃娃不好,所以當然沒有呀!!好吧,醫生既然都說沒有問題了,就放心地回家囉!!回家

後我就躺著休息到一點半準備前往附近的麗嬰房媽媽教室囉!!

地點:麗嬰房金華店    主題:自然產與剖腹產的差別

今天的媽咪們都比較晚到,當然我知道有些媽咪都在趕場,很認真地聽課一直是我的堅持,

因為自己是新手媽媽,很多狀況都不太清楚,每次上課都可以更了解生產的一些知識,不過,

今天有個好康,就是簽到前三十名的媽咪可憑問卷調查單得到一份禮物,果然準時到場是有好

處的喲!!

贈品: NACNAC 嬰兒香皂一塊,NUK溢乳墊二片&濕紙巾10抽,優生玩具球一個

課後問卷調查禮:可愛幫寶適小提袋一個,Oral-B牙刷一支,幫寶適初生兒紙尿巾一片,

        幫寶適折價卷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