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7年11月16日     地點:樂兒屋湖美店

   主辦單位:桂格          主題:坐月子的注意事項

   今天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桂格媽媽教室時間,雖然身體有點小負擔,但我還是堅持要

   去上課,因為沒有拿到米精實在有點可惜喲!!不過今天的主題讓我挺有興趣的,

   坐月子對女人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情,而且今天的講師講的真的很精采,我也很認

   真的抄筆記,不過一方面是今天的獎品很不錯,當然也不能錯過機會呀!!課程內

   容挺多的,終於二小時快過去了,到了有獎徵答的時了,我也準備好要積極搶答,

   果然在第二題時,我被點到了呀,雖然我回答的不是太完整啦!!但是仍

   是得到這盒布丁狗禮盒,因為我一進入教室的第一眼就被這個禮盒給迷住了

   心想如果可以給妹妹這個禮物該有多好,哈哈!!果然被我弄到手了唄~~超級

   可愛的餐組和背包~~~妹妹真的給媽咪許多好運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