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三個月囉,但越來越黏媽咪了,連睡覺都要抱著睡,一放她在床上,沒有幾分鐘就馬上大哭

就是要抱抱,但是又只有媽咪抱她才要停止哭鬧,媽咪什麼事都沒法子做囉~~不過她一天的生

活大概有定侓了,早上十點喝完奶就完全醒來囉,我會開個英文音樂給她聽,接下來她自己在床

上玩(現在很愛玩自己的小手手),媽咪我忙一些家事,接下來她一定不想自己躺在床上,就要

抱著和她說說話,她也會一一ㄚㄚ地和我對話,中午十二點我會幫她洗個澡喝個奶,準

備睡個午覺,睡午覺我也只能和她一起睡或者在電腦前抱著她,黏答答的寶貝都不讓我把她放在床

上睡,白天的生活已經有規律了,但晚上就不一定了,有時已經十二點多了,她就要抱抱走來走去的就

是不睡覺,覺得自己的臂力和腳力要強很多,不然真的很累耶,因為綺快七公斤了呀,

我好像就是尤加利樹,綺就像隻無尾熊一樣地趴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