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發生了一件讓我不太敢向人提起的事情,就是綺掉到床下啦~~~

說也奇怪,明明我把她放在床的中間呀,怎麼自己會掉到床下呢??

經過昨天的觀察才知道,綺竟然已經會用腿的力量"倒退嚕"

當時我在洗手間,突然一聲"碰",我嚇得快跑看看怎麼回事

到房間時她已經在床底下了,而且準備放聲大哭,

我趕快把她抱起,還好房間裡的地板是木製的地板,不然這下子可要

 頭上長苞了!!不過還好綺沒什麼事情,我也跟爸比提了這件事

爸比只說;我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了!!真是有點太不信任我

算了呀~~掉下去也是事實啦,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只能說綺太出乎我意料之外,才四個月半就會有想爬的動作

還會有想坐起的姿勢,都要硬壓著她才可以阻止她這樣

綺呀~~你還太小了,不可以那麼早學著坐

這樣對你的脊椎並不好唷~~要慢慢來才行呀~~媽咪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