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十幾天綺要足六個月囉~~說實在的,我比較過許多身邊的寶寶

 

綺算是較愛撒驕的,而且很愛大人陪的小孩,成大出生到月子中心

 

晚上睡前都要人抱著,如果不抱就大哭不睡,到前幾天綺終於有長

 

大的感覺了,不然一直以來她都是先睡在媽咪我的身上,等她睡熟

 

時再把她放到床上去,這幾天綺喜歡自己躺在床上睡,只要拍

 

拍她的背或著餵她喝"ㄋㄟㄋㄟ",她就會慢慢進入夢鄉了~~~~

 

突然有種熬出頭的感覺,現在她也會自己握奶瓶喝奶了,也會跟

 

媽咪爸比玩得開心地ㄍㄜㄍㄜ大笑,也會看著電視上的卡通笑,

 

更會為了吸引大人的注意固意噴口水的行為,讓我看了好氣又好笑

 

不過這些都是綺的成長,她也有很棒的生活習慣,只要早上一起床

 

一定先"便便",這樣如果出門就不怕她突然"便便"了~~~~

 

時間真快,她都快足六個月了!!只是她頭上的頭毛沒什麼長進

 

還有依舊很怕生,一樣口水直流中~~~~不過只要她身體健康

 

我就很感恩囉~~~~~~~~~~

綺最近咬固齒器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連睡覺前也都要咬著耶,

不然就咬自己的手手,我也會替她按摩,但醫生說這樣只是減輕

這種情形,是無法完全讓她感覺不痛癢的!!!所以睡覺前咬著時

也會哭鬧,不過這是很多寶寶會有的過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