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早上九點多我們出發到高雄去囉!!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探訪姎婷同學和出生才二週的小維維

 

十點半左右我們到達婷的新厝

 

真的很替她開心,又有新家又得貴子唷!!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維維在客廳等我們的到訪

 

 

看到小小的維維不禁讓我想起綺綺剛出世的模樣

 

再看看現在淘氣的綺,就覺得小孩的成長真的挺快的

 

 

綺綺今天竟然都不怕生,在婷的家玩得挺開心的唷!!

 

婷的家很通風涼爽,也裝潢得很乾淨簡約

 

因為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所以也很安靜悠閒

 

中午婷弄了麻油麵線給我們吃

 

真不好意思怎麼吃起她的麻油鷄了

 

婷說天天吃鷄肉都吃怕了,我們來就幫她分享一下囉!!

 

婷的媽媽煮的麻油鷄真的好好吃唷!!不油不膩很順口

 

有睡午覺習慣的綺也累了,開始有點亂灰

 

看到婷家有個古式的搖床,就把綺抱到搖床上試試

 

沒想到,本來在哭的綺笑了,才不到幾分鐘就睡著了

 

 

真是太厲害的搖床,看來婷有了個好幫手~搖床

 

二點多我們從婷的家告退囉!!

 

接著我們到漢神巨蛋去逛逛

 

其實我們自從有了綺以後就只會到嬰幼兒館

 

今天買了樂雅的積木車和響板

 

正值漢神週年慶打折後二樣五百元

 

有時覺得好像是自己太愛亂買玩具!!

 

綺在百貨公司時看到許多小朋友都到處走

 

綺也想和他們一樣可以自由自在地走來走去

 

作勢不讓我們抱,硬是要下去自己走

 

她那麼小一個,真怕大人們不小心去撞到她

 

~~媽咪都不讓我下去玩!!!(不開心中)~~

 

最後我們連吃晚飯的機會都沒有了

 

只好硬抱著綺快快離開漢神,不然真的拿她沒輒

 

綺綺現在走得很穩了,所以也喜歡自己走

 

看來我在後面追小孩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老公也說今天是帶綺出門最累的一次

 

回家的路上我和綺也睡成一團了

 

老公說:我也好累好想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