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出門逛百貨囉!!~~~

 

早上十一點我和綺綺準時出現在新天地的門口

 

我的天啊!!週邊的交通可真是"擠"

 

我也停車在離百貨公司有點遠的地方

 

其實我今天沒有什麼要搶的

 

因為娘家的媽想要信用卡首刷禮~kitty便當袋

 

也要買老媽的生日禮物~克蘭詩隔離粉底霜

 

因為平日克蘭詩沒有折扣,週年慶期間有九折的優惠

 

買好老媽的東西,我直接到四樓的兒童鞋區

 

真是人山人海啊!!因為有二百元的童鞋特賣所以擠了很多人

 

我揹著綺綺所以根本搶不到任何東西

 

只好看看櫃上的童鞋,一雙390元耶!!

 

款式雖然不是太多,小孩的換鞋的速度很快

 

就挑了雙可愛的小鞋,櫃姐看我揹著小孩

 

也好心地替我先結帳, 因為大概有二三十人在等著結帳

 

真是感恩啊!!很快地我拿到發票和信用卡簽帳

 

~~~~可愛的小鞋,一雙才390元!!!~~

 

馬上直奔六樓的來店禮兌換區

哇!!!怎麼隊伍已經排到那麼遠去啦!!

不過兌換的速度倒挺的,很快就排到我了

拿到了kitty便當袋,不過袋子的質料和我想的不同

 

 

我還很想再看看自己的鞋子和衣服

可是綺也餓了,我也累了

有點掃興的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家,隔壁的婆婆說我有件貨物幫我代收了

 

原來是訂購的尿布來了唷!!

 

~~收到改版後的日本大王囉!!尿布變得更可愛囉!!~~~~

 

日本大王的尿布一包219元

 

我訂了一箱(八包)

 

打開後看到我喜歡的贈品玩具~~電腦學習機

 

~~電腦學習機!!~~

 

真是太棒了,因為綺都愛和我搶電腦!!

 

看完東西,綺也吃了半碗多的粥類副食品

 

~~~媽咪愛的午餐~~菠菜洋蔥魚粥(大骨湯底)~~~~~

 

今天的她很乖,靜靜地陪我逛新天地

 

吃完粥喝了奶,就乖乖地睡午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