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我竟然成了過敏性鼻炎的患者

 

尤其今年更加嚴重,每天半夜都要起床"包水餃"

 

而且接觸到冷空氣時就會噴涕打不停

 

最嚴重時是常會頭痛頭暈

 

因為會鼻塞所以會導致缺氧

 

睡覺時也用嘴巴呼吸,醒來時都口很乾

 

實在受不了啦,吃了中藥都沒有任何改善

 

只好找耳鼻喉科的醫生囉!!

 

 

上星期到診所時看到診所的公佈欄上貼著一張海報

 

上面就是低頻鼻炎雷射的功效

 

我詢問了醫生,醫生看了我的病歷發現我每到冬天就會發作

 

也建議我可以做這個治療,當然怕痛的我一定先問"會不會痛啊??"

 

醫生說:幼稚園的小朋友都在做了,所以不會啦!!

 

不過整個療程有八次,一次15分鐘

 

第一次治療時要先打一針,主要是讓雷射光能讓身體大量吸收

 

它的儀器是長這樣

 

 

把這個東西放到鼻子裡,沒有任何疼痛感覺

 

 

我還可以一邊看雜誌一邊拿著

 

第一次療程做完後我半夜都不再打噴涕更不會流鼻水了

 

白天也不會頭痛

 

昨天做完第二次覺得更好

 

希望八次的療程完成後我就脫離鼻炎的痛苦了

 

因為過敏性鼻炎太久會變成鼻竇炎的可能

 

沒想到現在的科技真的很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