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好快,從綺綺出生到現在已經一個年頭了
 
 
我也當老媽子一年的時間
 
 
有綺綺的陪伴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
 
 
12月28日是綺綺的週歲
 
 
不過因為阿祖平日都要復健所以我們得提前一天祭祖
 
 
12月27日祭祖,同時也是老公的生日耶!!
 
 
一早我就起床準備拜拜用的三牲和物品
 
 
第一次準備這些東西過程自己覺得有點好笑
 
 
我也提前去明新訂了紅龜12個和蛋糕回禮
 
 
準備好後,綺綺也起床了
 
 
 
 
起床後馬上替她換上新衣服,讓她有新的開始新氣象
 
 
穿好後就準備和婆婆一起到阿祖家囉!!
 
 
阿祖看到我們來很開心唷,還直說自己還沒有打扮好
 
 
我們把祭祖的東西都放在神桌上就諸
 
 
我準備算簡單,三牲,紅龜,蛋糕,水果,娘家送的衣服鞋子
 
 
 
 
 
 
 
因為阿祖很愛漂亮,不讓我拍她和綺互動的照片啦!!
 
 
神桌上有個小小的金色盒子是阿祖特地準備的金元寶要送給綺綺的週歲賀禮
 
 
阿祖平時行動不太方便,但很開明,還自己去買這個禮物,真是感動啊!!
 
 
 
 
 
 
 
抓週篇
 
禮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