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一個月的綺綺有自己愛的書本

每天都要看上好幾回

也會拿著書要爸爸媽咪爺奶外公外婆說書給她聽唷!!

來介紹綺綺的愛書囉!!

 

第一愛書是很容易買到的厚紙書

媽咪我沒有買一整套,只在書店選了三本

這也是她四個月左右開始看到現在的厚紙書

分成認知水果,交通工具和顏色

 

第二愛書是數字拉拉書

它有數字1~10

也可以從側面拉出有趣的圖案和有注音拚音的造句

綺綺喜歡指著數字要我們唸

因為才剛買幾天,她已經學會看到數字1時

手也會比1唷!!

 

 

 

 

第三愛書

我稱為有趣翻翻書

書本的主角就是Poppy Cat

書本的特色是會利用厚布來隱藏主角

讓小朋友們覺得驚奇和趣味性

第一次和綺綺翻這本書時,我會用"哇"的口氣來引起她的興趣

她也會學我用"哇"來表達,真是有趣

這本書的英文單字也相當簡單,色彩也相當豐富

是在高鐵站買的,綺綺很喜歡唷!!

~書本的封面

 

 

~~這頁的特色就是貓咪躲在桌底下,等著小朋友去找牠囉!!~~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驚奇和故事~~

 

第四愛書我叫它為趣味摳摳書

 

在高鐵站看到這本書時我就深覺綺綺一定會愛這本書

綺很喜歡摳東西,像我筆電上的貼紙都被她摳下來了

這本書的特色就是有不同的造型物可以任由小朋友摳下來

而且也是厚紙書的一種,不怕她會撕壞

果然買回來後,綺綺很愛玩

 

 

 

 

 

第五愛書~vtech有聲翻翻書

這是桂仔阿姨送給綺綺的週歲禮物

綺綺喜歡的程度就是已經替它換過好幾次的電池了

綺喜歡一邊聽歌一邊搖屁屁

它的每一頁都有英文歌謠

桂仔是兒童英語老師,她說這本翻翻書的英文發音很漂亮

所以很適合小朋友從小開始學習

綺綺也是超愛它的,替綺綺謝謝桂仔阿姨的用心唷!!

 

書本真的不需要買太多或太貴

只要小朋友有興趣主動翻閱,養成閱讀的習慣是最佳的方式

像我之前有訂巧連智,可是綺綺非常不賞臉

只認真看了第一個月的DVD就不看了

它們提供的書本也不適合才一歲一個月的綺綺

試了四個月仍無法引起綺綺的興趣所以就退訂囉!!

家裡雖然也有其它的套書,不過目前綺綺最愛的書就是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