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的語言表達越來越有趣了~~常有讓綺媽我驚喜不以,所以想來記錄一下綺綺的可愛童言童語~

  

12月23日----2Y13D

                               這幾天綺綺又不肯早睡了,總是到半夜十二點~一點

                               綺媽我真的有時好生氣,不過今天她竟然對我說:媽媽不要生氣!!

                               好吧!!我服她了~~~但最後還是壓她睡才哭著睡著~~

 

 

12月4日~1歲11個月(再六天就足二歲)

                              綺綺早上看見綺媽起床說: Ma Ma good morning

                             晚上和綺媽玩時說:這樣可以嗎?(哇!!還會用疑問句反問耶!!)

 

            

                                12月5日

                                今天都沒有出門去,綺綺也沒吵著要出去玩

                                下午綺綺都睡到流口水了!

                                綺媽到下午市買了魚,水果和小餅干

                                晚上綺綺把趣味粘貼遊戲書弄壞一個魔鬼羶

                                綺綺竟然先開口說:真是的!!好奇怪唷~~~這小子怎麼知道我要這樣唸她 

 

   12月6日

                                  下午和老總開會,會議結束時都五點多了

                                   去台南新天地拿小丸子DVD,回家時間都六點半了

                                    一回到家綺綺馬上跑過來說:想媽媽,我想媽媽!!

                                    聽了是又心疼又開心

 

  12月7日

                                 今天是綺綺戒尿布的第五天~

                                 婆婆說綺綺今天坐在馬桶上尿了四次

                                 搗蛋的綺綺還會說:我最愛在馬桶上尿尿了~~

                                 還會自己拿玻璃杯喝水還會說:我會喝水喔~~

 

12月10日

                               今天是綺綺二歲的生日~母難日

                               綺綺送我的禮物是~~白天不用再包尿布囉~~~

                              綺綺對自己的要或不要已經很會表達囉!!

                              會說:我不要出去!! 我要喝水!!

 

12月12日-2Y

                            淘氣的綺綺今天接到娘家阿嬤的電話

                            只聽見她說:找誰?找爸爸,爸爸不在! 找媽媽,媽媽不在!!  接著馬上說:拜拜!!

                             就想掛電話了~~綺媽趕快接手,不過綺綺一直搶電話硬是要掛上!真的太皮了!

 

12月17日

                             今天綺綺又有驚人之語了~晚上綺見我走出房門

                             正在喝ㄋㄟㄋㄟ的她開口問我:媽媽你又要去哪裡了?

       問我又要去哪裡了??我是每天都到處亂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