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的第一天心情真的美麗極了~~

  

早上我們回娘家去~讓娘家爸媽看看可愛的綺綺是每星期必備的事情

  

綺綺心情也格外的開心,中午一點半老妹開車載我們去歸仁文化中心玩

  

說起來綺媽是歸仁長大的小孩~~我愛歸仁~~

 

歸仁這幾年地方建設改變很多,人口也變多了~~

 

文化中心也是這幾年才建設得更完整,有演藝中心,美術館,游泳池館及南區服務中心

 

小朋友玩的大型溜滑梯更是有特色

 

寛廣的文化中心廣場很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的~~~

 

可惜漂亮的聖誔紅橋下的水很髒耶,綺綺頻說:看不到魚魚!!看不到魚魚!!

我倒覺得要小心是不是容易養蚊蟲耶~~

 

這個搖搖椅綺綺雖然玩得很開心~~

但是不太安全,頭很容易去撞到鐵椅,腳也容易去磨擦掉~~~

綺綺是撞到頭才下來的,另一位小朋友是去磨到腳哭的好慘~~"

 

 

我想較安全的大概是溜滑梯了,這個文化中心有二座大型的溜滑梯

一座適合大朋友玩,一座適合小幼童玩

下面這座是大朋友玩的,顯的就較高一些

玩一會兒,我們就換到小一點的溜滑梯玩

 

 

這座溜滑梯較低些,比較適合小幼童玩

而且色彩相當鮮豐,有各種造型的裝飾

在台南我很少看到這麼大的溜滑梯耶~~~~

 

 

綺綺看著大朋友玩,看得都開心的笑了~~

 

 

連喝水都要耍寶給媽咪看~~~

娘家老媽說上次載綺來玩,因為我沒有跟她顯的不是很開心

今天可真是玩得特開心的~~~

 

 

最後回家前綺爸還和綺綺騎電動玩具車二次

一次二十元~綺綺很喜歡唷~~~

希望台南市政府別忘了常常保養這些器材,也讓小朋友們有美好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