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綺綺快二歲二個月囉!!

二歲後的小朋友真的很活潑也很好動,也常常"講不聽"

聽得懂話的綺綺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我想這是正常的小孩行為)

瞧她像小大人一樣穿著綺媽的新鞋


 

自從開始會說話的綺綺就很愛講話

很多人也都誇綺綺說話的能力很好

我想是巧連智和Dora的功勞

綺綺會數1~10,也會用英文數數1~10

簡單的英文用語也會~~

常常也有驚人之"語"

真的好可愛~~


 

每個月的巧連智的到來是綺綺很喜歡的

雖然有時她會有撕書的行為,但好奇的行為並不會讓綺媽覺得不妥

重要的是她肯看,肯學!!


 

綺綺很喜歡小虎的玩偶

常常看她生氣的叫小虎坐好,但軟軟的小虎怎麼樣都不可能坐好

於是綺媽想到小美樂~~~

娘家老妹送了一隻入門版的小美樂

綺綺看到小美樂時就說"小妹妹耶!!好可愛喔"我要抱抱她"

 

 

下面是她正在替小美樂洗頭髮中~~(看來有點暴力)


 

綺綺也很愛小花唷!!

瞧她一手抱小花,一手抱小美樂的幸福模樣


 

二歲的綺綺行為進步很多

會自己穿鞋,自己脫外套,自己吃飯,白天也不用穿尿布了

會用玻璃杯自己喝水,自己上下樓梯,會自己刷牙

會自己撥放DVD

也會很有禮貌,去公園也會說"你好,我是綺綺"

回到家一定說:我回來了!!

只能說我的綺綺寶貝長大了

目前身高90公分,14公斤

綺綺不挑食,什麼都愛吃,所以吃的有點胖嘟嘟!!(不過好像只有胖二條腿腿,身體沒什麼肉耶)

唯一讓綺媽苦惱的是綺綺的睡覺時間

婆婆當綺綺的保母我是很感謝,可是老是讓綺綺白天睡的不像話

近一年來綺媽血壓起伏不定全拜此事所賜

不好的睡眠習慣也是不好,晚上不睡覺對小孩身體也不好,但是都溝通快一年了還是一樣!!

我只能期待綺綺再長大一些也許情形會好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