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二歲半囉!! 也越來越懂事了

  

之前去逛夜市對我和綺爸來說真是折磨

  

綺都要抱著逛 (真的抱的手很酸痛)

 

不過綺綺有天突然對綺媽我說: 我最愛逛夜市了!!

 

好吧!!綺媽想了一下

 

只有台南的仁美夜市比較適合了

 

因為它的空間較大  攤位不多   最適合小朋友了~

 

連續二個星期六我們從娘家回台南市會順路去逛仁美夜市

 

綺綺最喜歡釣玩具魚的遊戲了~

 

綺還會釣給其他小朋友玩~大人們在旁邊看的都笑了~

 

還玩了丟小籃球  打彈珠  坐小火車.....等

 

 

逛完夜市總是大包小包的獎品

 

 

回到家綺綺還會反問我  逛夜市好玩嗎???

 

我會反問綺綺:你覺得呢??    綺綺說:好玩啊!!

 

現在竟成了每天要綺綺早點睡覺的交換條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