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初一個星期六的早上 收到了宅配通送來的包裹

一看到包裝紙袋 [艾芙美] 心裡真是開心不已

DSC05966.JPG

這是參加BBH討論異位性皮膚炎的討論抽選出十位幸運得主 

榜單.jpg

為什麼我會參加這次的討論和對產品的興趣

今年冬天綺綺的雙腳膝關節處皮膚竟然長出了許多小疹子

連手臂上都有

每晚睡覺總是癢到睡不好 疹子越長越多

婆婆替我帶綺綺去看小兒科 醫生說是[冬季異位性皮膚炎] 

聽到[異位性皮膚炎]時我有點驚嚇到 因為綺綺從出生一直皮膚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異位生皮膚炎]也稱為[過敏性濕疹]是一種輕微的皮膚發炎的現象

醫生開的藥多是[類固醇] 治標不治本 保持皮膚的保濕度很重要

就在此時竟然有機會可以得到法國進口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和潔膚凝膠200ML各一罐] 艾芙美真的很大方

  DSC05971.JPG 

小朋友的皮膚較薄 冬天洗澡時不要洗的太熱 洗的太久

洗澡後一定要擦上乳液  乳液也要選適合小朋友的產品

我要大力推薦[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

綺綺試用了幾天 膝關節的疹子全都不見了 睡眠品質變好了 我也不那麼累了

真的很棒的產品  讓我正苦惱要替綺綺選擇什麼品牌的乳液都解決了

 DSC05975.JPG  

艾芙美異膚佳乳液的質地較黏稠  但一擦上皮膚就很好吸收  似乎也沒有香料的成份

一次的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DSC06078.JPG  

DSC05977.JPG

[艾芙美]此次的活動並沒有要媽咪們分享試用心得

綺媽試用後真的覺得很適合小朋友 推薦給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