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酒屋 in 台南

  

它是一家日本人開的居酒屋

  

不過我倒認為它是日本家庭料理店

  

因為店內不讓人拍照(還是讓我拍了幾張了)

 

它在台南林森路和貴國街上的一間小小的店

 

口味和日本當地的口味相當接近(當然啊!!日本人做的嘛)

 

來看看我們這次又吃了什麼囉!!

 

~~~綺多開心地等待美食呀!!!~~~~~

 

~~~炸鷄塊的炸粉是從日本進口的,又加上日本人炸物的工夫可厲害了!!

 

炸得鷄肉不會太乾又很多汁唷!!超級推薦!!!~~~~~~~~~

 

 

 

~~~~日式雜煮~~裡面有牛蒡,腸子,白蘿蔔,牛肉和蒟蒻,煮得很軟爛,也很適合小朋友吃!!~~

 

 

~~~親子丼定食~洋蔥,鷄蛋和鷄肉的完美組合!!!~~

 

 

~~我最愛的綜合天婦羅定食!!~~蔬菜,魚肉和蝦都炸得相當酥脆可口

真讓我回憶起在日本吃的炸物啊!!!~~~

 

這間店有個食物是很好吃的,也是我們在台灣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

就是~~~"白米飯"

去過日本的人一定覺得日本的白米飯相當好吃

這間店的白米煮得又亮,粒粒分明,真的很有日本味

每次我們一家三口都吃得又開心又滿足!!

 

去了幾次後我是不知道店內不可以拍照,等我快拍完時才有店員告知我

不過她們的態度也相當和善,因為她說有同業會來偷拍

所以我也不便把店名稱直接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