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這個台南五期永華夜市 每週四就是綺媽一家三口迺夜市的重要日子

綺綺很愛逛夜市 台南也有不少知名夜市 如:大東夜市 花園夜市 小北夜市

不過知名夜市的人潮實多到不像話  綺綺小小年紀真不適合人太多的地方

永華夜市位於永華路上 近台南市政府 也離綺媽家很近 

迺夜市的最佳交通工具---機車   又好停車又可以吹吹涼涼的晚風 (綺媽真想換台相機了)

 

DSC08253.JPG

  

台南連續下了四五天的大雨  停雨了 當然要出去走走囉!!

  

迺夜市-台南永華夜市

 

一到永華夜市  聞到香香的牛排味  晚餐僅吃了點蔬菜的綺媽  忍不住還是嗑了......

  

DSC08225.JPG

我們點了菲力牛排 & 雞排    餐前先有濃湯  不怎麼好喝   不過有我們最愛的紅茶

綺綺喝了不少呢!!

DSC08228.JPG

綺綺正在說著:好喝嗎?

DSC08229.JPG

 

老公點的雞排來囉~~鐵板正在滋滋作響呢!!   綺綺竟害怕起來了

我最喜歡在鐵板上炒的蛋了  滑嫩好入口

 

DSC08231.JPG

我的菲力牛排也來了~~但我覺得牛排的形狀讓我有了個念頭

果然口感像是合成牛排  真是有點失望

綺綺吃了蛋 & 炒麵   

DSC08232.JPG

 

雖然牛排不是那麼讚  不過仍不減綺媽母女的好心情  

 

DSC08233.JPG

 

你一口  我一口  我的寶貝綺綺一直都有好胃口 

 

DSC08234.JPG

 

綺綺又在偷咬手指頭了   綺綺不愛自己走 都要爸爸媽媽抱

還會說:爸爸太熱了 我不要爸爸抱了 我要自己走!!(還會嫌熱耶)

 

DSC08239.JPG

 

永華夜市的童裝攤好幾攤 不過綺媽喜歡棉質的材料 

綺綺對這攤賣傳統又復古的玩具攤有興趣   又拿沙鈴  又搖鈴鼓的

 

DSC08244.JPG

 

最後我們買了沙鈴  一個80元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後天氣卻好悶熱唷!! 夜市攤位不多  我們花了二十多分就逛完了

也滿足了綺綺愛逛夜市的小小心情

 

DSC08249.JPG

 

我們迺完夜市 準備回家去  在回家之前綺媽要介紹永華夜市裡的一攤"甘草芭樂"  

老闆娘人很nice 還可以依個人的喜好 喜歡較軟的或較脆的口感唷!!

 

DSC08252.JPG  

 

瞧這綠橙橙的芭樂  老闆娘還會切成小塊   加入甘草調味料

綺媽喜歡加入少少的甘草調味料  可以吃出芭樂原本的香脆

 

DSC08250.JPG

我們帶著好又滿足的心情回家囉~~

 

台南的夜市都各有特色  永華夜市很適合有小小朋友的爸比媽咪逛唷!!

可以玩五十元遊戲機  或  大型溜滑梯  也有各式好吃的夜市小吃   真的挺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