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便前前往分行集合,要到台南縣的一個漆彈場烤肉去,

又是大客戶的邀約,行內十多人驅車前往,心想就當出來玩玩!!

一到現場發現全場大家只認識一個王董,當然經理負責應酬,

而我嘛,就是掩飾起自己內心的怪感覺擺起了笑臉,過了十多分鐘,

大家到了烤肉的場地,怎麼往旁邊一瞧,一瓶瓶的啤酒擺在眼前,

有了不祥的預感,果然,現場許多老闆們開始來敬酒了,又開始拚酒了,

內心真是百般無奈!

其實我不喜歡參加這些場合,但行內每次這樣的活動一定找我,

原因是我未婚,我當然也很識相,到了現場我不會擺臭臉啊,

一定一杯杯黃湯下肚,平常都是紅酒的,今天竟然是啤酒,

苦到一個不行,也忍著做面子給經理!!

我記得出去和客戶應酬,在台北幾乎很少有機會,但回到南部是常有的事,

痛苦的是要扮笑臉的辛苦,在這些場合不適合談什麼業務,通常就是把和

客戶的距離拉近,然後就猛灌酒,真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