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任性,突然的大雨,打壞了我今天工作的心情,

我內心也在下起了小雨,小雨滴滴答答地擾亂了我的思緒,

自從新任的經理來到,我的天空變成了灰灰的,怎麼都無法變藍天,

不知明的原因讓我無法和他相處愉快,儘管我如何努力地工作似乎

也無法改變什麼,感到十分挫折與難過!!

難道金錢也是影響職場工作的一環,他是個銀行經理,也有著家族事業的有錢人,

社會的現實在他身上我感受深刻,自認為高高在上地影響著每個人,我不懂!!在我接

觸的名人中,越是謙虛的人越是成功,更是贏得尊重!!經理喜歡有錢的同事,原本我

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不過很多事實都証明了這個無理的現象!!也許是這個社會也變質了,

許多六合彩的組頭在銀行稱得上大戶,也贏得尊重和不同的待遇,但努力肯拚的客戶也許

一輩子都無法得到這樣的待遇,金錢讓人迷失了方向,沒有了分辨好惡的心,台灣多年來

都原地踏步,因為許多人都忘了努力與奮鬥!!

如果經理執意用這樣的標準去看待每個人,我也莫可奈何,但努力堅持下去是我唯一的路,

我相信一句話,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也與行內的年輕同事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