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覺得自己在這個社會的角色是那麼微不足道,

今天得知"足仔"同事因為主管的機車竟然去看了心

理醫生,聽了佷心疼,當然不免又是大家的安慰,其實

她無需壓抑自己的情緒,要轉換自己的心情,或者和對

方溝通,和主管的相處不是只有一再的忍氣吞聲,而是

適時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她提了,為什麼我不太主動去幫她的忙,是的,我是不會再

輕易說什麼幫忙的,過去,我曾是很努力地拚命工作,但

又有誰看見,只有創造自己被需求的價值才能生存在這個社會,

我作了改變,業績當然排在第一,我對真的需要幫忙的同事一定挺

到底,但千萬別把自己搞得什麼都很行,不然,只會把自己累半死,

升官加薪也沒有我的份!!

我想說的是,這個社會改變我的價值觀,社會沒有公平對等的事情,

但如果常作善事一定可以多加分,公平與否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