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會,經理長篇大論為的就是主管在工作上的EQ,

好笑的是,每個人都對號入座,可見大家對自己的認知上

都是情緒不佳的管理者,其實情緒是人人都有的,總有順心

或不如意的時候,但如果把自己的壞心情和工作上隔離開卻

是一門大學問,我的作法是,如果我心情不好,我不太愛講話,

但我會找讓自己快樂的事做,譬如聽聽股票的報價等等..

但如果別人心情不好,我會適度地去關心,當然如果對方

表現得不願分享,那我也只把關心表達到家就好!!

但千萬別太在意別人的情緒而把自己拉進這個沉重的

漩渦裡,不過我不建議過度忍讓,許多人通常會說,不要理他就好,

或者忍一忍就沒事了,把問題在適度的時機提出討論,如果對方可

以溝通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張先生"決定請調回台北,挺訝異他的決定,不過祝福他可以在另

一個天地發展自己的長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