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半年了,心情上的調適其實還是有點難,內心裡並不覺得自己像個結了婚的女人,

因為自己還想像個小孩一樣的自由,加上我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我知道我無法,

無法把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都做得很好,公婆對我其實也沒有壞,只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他們並不了解我的壓力,我當然也了解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累了,但是少了體諒的心情真的

很難熬,現代的公婆都是較自私的吧,都希望媳婦可以多賺點錢,但又希望她可以把家裡

照顧好,誰可以這樣呢?許多成功的女性犧牲的不就是婚姻和家庭!!

在和許多職業婦女討論下,我決定不再思慮那麼多,我做不到的就不做了,如果要求我要

目前的工作,那只能讓他們多擔待了,不過,雖心裡這麼想,在忙著考試之餘,我仍要煮

飯啊,整理家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