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心情真的有點複雜,隨著小寶寶越來越大,身體的狀況較為穩定,反而懷念起工作了,

這近四個月來身體飽受懷孕之苦,唯一的想法就是希望休息可以獲得一些身體上的舒緩,

當然我也不想增加任何人的負擔,也不想以為這樣就可以得到任何人的伺候,老公一直對我

很體諒,加上先前的工作的確很辛苦,才做了先離開工作崗位的決定!!但也許在夫家這邊

有些無法體諒的事實,自己身體的苦只有自己可以去負擔,在這辛苦之餘仍有覺得無力感!!

公婆的話常讓我有點難受,和老公討論,但知道他左右為難,我也不好再講什麼,也許不要想

那麼多都不會覺得有什麼,但巨蟹座的我一直都需要家人的支持才能堅定自己,原來嫁入另一

個家庭是那麼難的,一直以為在溝通的我,也都放棄了溝通的念頭,婆婆的想法我實在無法體會,

也許她也認為我無法體會她的想法,當時婚前我以為一切都可以用溝通解釋一切,我曾努力試著,

事實上我好像太樂觀了,等我放掉工作,才說一些讓我失望的話,當初我為了想賺更多錢而轉任

業務單位,但一切就緒時,我懷了小孩,實在無力繼續在銀行工作下去,但在轉任前我用了多少晚

的時間和婆婆溝通,希望她知道我的壓力和辛苦,讓她了解這個工作的過程和會遇到的挫折,因為

她的一句可以試試,我更堅定自己的信念,沒想到,辭職後才說了什麼這個工作不好。。。我聽了

心情真的很差,憑什麼否定我的工作呢??才知道我每晚的努力都泡湯了,現在的我有時覺得自己

又是為了什麼呢??為了自己的小孩,和他們的孫子,正在努力著,卻得不到任何掌聲!!公公也

常為了煮飯的事發脾氣,我實在無力替他們準備晚餐,每句話在我心裡都是一次次的傷,如果我們不

孝順就不會回台南了,也許是我當初把婚姻想得太美好了,原來是那麼地困難!!現在只想時間快一

點,生完小孩,我一定會回到職場工作,也許只有工作才能彰顯自己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