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懷孕流鼻血的情形是這樣的啊!!昨天半夜就發現一直流不完的血,

以為想說睡醒了就沒事了,結果,都還沒有下床就血流不止,想了許法子

止血,但卻一點用也沒有,只好衛生紙塞著狂奔診所去,結果竟是微管血

破裂所造成的,醫生說,如果現階段的止血沒有用的話,就要去大醫院做

電燒耶,嚇死人了啦,還好半小時後,止血止住了,但我的人也嚇呆了,雖

然沒有什麼大胃口,但仍要把早餐吞下去,不然肚子裡的寶寶就要餓肚子了,

懷孕一路走來,很多症狀都在我身上不斷地出現,像頭痛,狂吐,身體虛得很,

但只有忍耐才能渡過這段時間,和先生協議好了,就生這個寶寶了,不然我什麼

事都不能做,不能工作,不能出去走走,實在有點辛苦,但老公也很辛苦,常要為

我做這個做那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寶寶能平安健康地來報到,

不管如何苦,我都要忍下來,做個好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