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是工作天,心情有點blue,小妹我雖然在銀行業工作,為了自己生

存的空間必需要做點業績,但我可自認有點小專業和認真的精神在處理客戶的

錢財,但總有小失誤的時候嘛!!況且有時真的是無法控制的,今天淑蓮姐終於再次

來看我囉,當然來者不善,質疑我推薦的基金怎麼不太賺,我心想,明明就當時連動債受傷,

要我找個比較穩定的金融商品,當然穩定就不會有太高的報酬率,說實在的,我手上最不賺錢

的客戶就是她了,我又無法說出口,只好默默地忍受這一切的質疑!!當然一開始就錯在我家所

推的連動債出了大麻煩,無法取得客戶的信任,我也就認了!!銀行業的生存空間真的越來越窄,

不過面對人來人往我是讓習慣這樣情形,我也希望可以替客戶創造更多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