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回想自已已踏入社會五年了,省思自己五年來的心情,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沒有讓自己很快樂地工作,自己現在做的工作是小時候最羨慕的工作,曾經也告訴自已一

定要盡力進到這個行業,是的!!我做到了,記得五年前的五月得知自已考上了當時最火

紅的銀行,我的心情真是有如上了天堂般的快樂,五年過了,雖然換了銀行,但我卻沒有

小時那種期待和喜悅!!這段過程只有許多無奈和為難,有時我被工作逼得難過時,卻只能回想自己

曾經有的夢想,告訴自己要堅強,這些日子來,我真的很累,想離開這個環境,卻為了家人我必需要

忍下去,有時真不喜歡長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