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最近的心情超悶的,

也許是同事的關係,或自己的心理問題?!

這二個星期我證明了獨立完成許多工作是容易的,

不過我發現人與人間的溝通似乎是較困難的,

不喜歡自己常有莫名的工作原則,

我總認為每個人做好自己本份是應該的,

但職場上總有人無法做到的,通常這樣的人

也不會感到任何抱歉,而是讓我做得更多!!

做得多就算了,溝通下竟然說是我都先做完了,

沒有工作給她做,連平時要好的同事也都聽信了這樣的理由,

真心寒啊!!所以這陣子我都只做,而不再說任何話了,

因為我知道職場上的事沒有任何對錯,只有可怕的自私淹沒了

大家的心,我該學會習慣這樣的社會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