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每當看到電視上有關許瑋倫的消息,

心裡都會盪一下,有種說不出的感情在心裡,

死亡真的不可怕,但只怕來的不是時候,

我常認定自己的生命其實不長,因為

身體的關係,所以我才會在這裡寫下自己的心

情,只為給自己最愛的人看,也許以後他會看著

這些文章會心一笑!!

生命的結束也許只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但總有許多

不捨,死別的痛苦是人必定會體驗的,如何去轉換心情,

卻是最難的,我的確也很害怕那天的到來,

我怕的是失去至愛的痛,我想也許我無法堅強走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