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也將決定一起走向未來,

九年了耶,好久的時間,如同你情人卡上的話般,一路走

來相當不容易,回憶起過去,我們曾一起對學生時代的

沉重求學壓力,也一起走過失去最親愛的品仁的日子,當時

你的壓抑不住的心情,我最能了解!!

當我開始工作,你還在求學時,當時我有點埋怨你不懂我的累,

但始終我相信你是最愛我的,一定不會讓我一個人面對,

這九年來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是越來越深,我也覺得自己的生活中

不能缺少你,但越是如此,我越是害怕,但我也只能好好珍惜和

你的一切,未來我們會走在同一條線上,希望這條路是又直又長,

你常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已,要和你走得更長遠才行,

我知道,你也會不捨我的,

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未來也會有你的照顧,我會更珍惜自己的身體,

我不在乎所有的繁雜禮俗,我只在乎我們的未來是否快樂幸福,

我會做好自己的本份,讓你能無後顧之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