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渴望有顆又美又精緻的鑽石,

也希望是一只非常有意義的戒指,

終於我的人生有了第一顆鑽戒,

我可不是奢侈的喲,只是鑽石的美

是令人無法抗拒的!!

最近常討論結婚的細節,有時真不知道怎麼處理,

一方面要顧及爸媽的感受,又要替未婚夫設想,

內心真是有點痛苦,也許他是不太懂我的難決擇,

但終究我想以爸媽的想法為主,

對父母親而言,嫁女兒就像失去一個女兒似的,

踏上婚姻這件事,對我而言還不是那麼真實,

一直覺得自己還是一個想自由的小孩, 

只是年紀到了呀,有些現實面必需要考慮,

我想每個女生到結婚時的掙扎是有的,

只是我還在找適當的方式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