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有點陰天,原因很簡單,

我有自己的工作原則,不喜歡有人

不說一句就把工作丟給我啊!!

我想任何人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仍是戰戰競競地完成今天的工作!!

雖然有點難熬,仍有快樂的事情值得提,

說也奇怪,前幾天突然想起國中的一位女同學,

心想好久沒有聯繫了,不知道她過得好嗎??

沒想到,今天有人叫了我的名字,

一抬頭,竟然是那個久不見的老同學,

心情可說是又驚又喜,

感覺她變得活潑,最重要的她看起來應該不錯,

看到老同學的感覺多了份溫馨,

感動的是,以為沒有緣份再見的我們,竟然又見了面,

希望未來可以再遇見更多老同學,

我也是個念舊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