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特悶的!!工作很繁忙之外,又加上自己很容易

上火,常常腮腺炎痛得我哇哇叫,我也很想放鬆自己的工作

心情,但實際上卻有難度,一個人兼任許多的工作,壓根兒

不想接那麼多工作,但認真努力的我總把事情處理得有條有斈,

深得主管信任,我也發覺客戶對我信任感加深許多,雖然有其成就感,

但不免心裡有感嘆,不過,我一直壓抑自己千萬不可動怒,也許一切

的磨鍊是會有代價的,所以不停地告訴自己要冷靜,雖然總有人白目地

在你面前樂得輕鬆,但我想這樣的心理調適妥當嗎??

也許哪天我的心就會病了,職場也許沒有公平的事情,但總相信上天有眼

看得見我的努力,我一直那麼相信著,雖然一次次地失望,我仍會像全力兔一樣

用力地大笑,用力地哭泣,也努力把事情都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