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月十九日星期六,天氣陰天偶陣雨,心情挺優的!!

終於去了婚紗店第二次囉,他們感覺我瘦了喔!!當然啦!

每天固定一個小時地健走,一定要有效果呈現呀,不過嘛!!

怎麼現在禮服都很露啊,都遮不了我寬寬的肩膀,禮服都很

美喲!!我選擇在台南愛情萬歲拍攝自己的婚紗照,也請加了錢

錢請浩菁拍喲!!看到許多的作品都非常地美,我也希望自己可

以呈現出這個效果,真的很期待自己的照片耶!!

真想分享自己買的婚鞋和喜糖籃,不過相機不在我這兒,

不過嘛,眼看房裡結婚用的東西越來越多了,真感覺到結婚的感覺,

我很用心設計自己結婚的每一個步驟,要讓來參禮的來賓都感受到

我的誠心邀請!!

愛情萬歲很特殊喲,一般拍照白紗都只有二件,他們卻選了三件,因為

他們認為白紗拍出來的效果最美,這點倒和我的想法很接近,晚禮服選了

二件,為了修飾身材所以都說了較為緊身的禮服,真的美呆了呀!!

真期待六月八日的來臨,我仍要繼續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