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幫我的魚兒們佈置了一個新家,

去水族館做好了部份的模型,接下來我就要

親手種上水草,說起來,還挺麻煩的,要先在石頭的底

層鋪上一層水草肥料,再把水草整理一番再種上去,

可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不過看到我的魚兒快樂地

悠游在我的愛心水箱裡,就有無限的成就感!!

我喜歡看著魚游在水中的樣子,工作忙碌時,一回

到家放下東西,就會跑到魚缸前看魚兒自由自在的

樣子,好像自己也與牠們快樂地游悠著,養魚是一種樂

趣,不過我最想養的是~~小松鼠,但我又怕我的愛會給的

不夠,上次在安平看到那可憐的牠應該將牠買回家的,

但我又怕自己無法愛牠像愛小黑松一樣!!

魚兒很容易受到驚嚇,今天大動作地移動牠們二次,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牠們呀,希望牠們感受到我的愛心

好好地活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