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己久的三天連續假日終於到來,四月二十九日一早六點就到了台南車站,

懷著興奮不已的心情等候火車的停靠,坐上火車本想好好補眠的,但窗外的風景吸引

著我,火車越是往南開,映入眼簾的都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象,綠油油的田野讓人

身心舒暢無比,火車駛向台東的路上,水藍色的太平洋正在呼喊著我,等不及快點下車囉!!

三天的旅程都是機車代步,琵琶湖清澈的水色讓人驚訝,走在太平洋沙岸的感覺,聽著海浪拍打

的聲音,看著蔚藍水面一望無際的美,頓時舒解平時沉重的我!!關山騎腳車的我們平日不常運動

所以騎車有點辛苦,延著田野間的小路,我用力地呼吸這片大地的空氣,真是芳香怡人的味道,

一路上有蝴蝶相伴,路邊也看到小松鼠出來覓食,騎了十二公里長的路程,身心靈的滿足油然而生

富岡漁港的大小船隻停靠在岸上,看著下船的旅客,一定是綠島渡假的旅客,真讓我羨慕!!

走在台東的路上或街上,居住的居民多為原住民同胞,從他們的眼神我似乎感受到一種悠閒的體驗

也許在台東與都市城市不同,單純簡樸的原住民是這個地方最難得的資產了!! 

五月一日是公司公會舉行罷工投票,當然我無法參加,但我很慶幸,原因是我不想與這個世界

鬥爭,人興人間的利益衝突不斷上演和台東居民的熱情是截然不同的,很開心這三天的旅行平安

結束,謝謝黃河精心安排的這趟旅行,不過咧,我建議到台東不要以機車代步,距離實在太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