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國慶日,老公連休三天的假期,時間很快地我們都要一年了,雖然目

前我懷孕七個半月,我們還是決定到屏東海生館&台東遊,十月九日晚上才訂好台東泓

泉溫泉飯店,十月十日當天我們七點就起床準備出發囉,由南二高南下

從南洲交流道下楓港往海生館去囉!!看來往墾丁方向的旅客真不少,可能是受到海角七

號的影響吧!!海生館的佔地相當地大,因為館內都有冷氣伺候,對我這個怕熱的大肚婆

真的是太適合了!!雖然海生館裡的魚類們都很可愛,不過海生館裡的動線的不太好,最

差的是外面停車場出口,和先生要離開時,找了許久的出口方向,明明有出口指示,但卻

不是出口,就這樣和我們一樣很多台車都在裡頭繞來繞去的,真的是不太便民喲!!不過

基本上在館內的參觀是很開心的!!

海生館魟魚照~~~~

離開海生館後,我們便驅車前往台東去囉!!開了近二三小時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抵達台東,

不過遠遠地看天空的雲有點暗,但天氣算晴朗,我們也在下午四點多抵到台東泓泉飯店,

我們為了能在房內泡湯,所以訂了湯屋式的木造房間,房間內的浴缸是石造的,不過房內

的霉味真的太重啦!!讓我有點呼吸困難喲!!時間也晚了,我們又二度造訪台東

有名的黑松羊肉爐店,我們點了一個小的羊肉爐,炸蚵仔,炒三鮮,它的羊肉爈小鍋的二

百五十元,但份量不少,裡頭也有豆腐和高麗菜,我們吃得很開心,吃飽後就回飯店休息!!

台東的溫泉水質對皮膚相當好,對去角質美白功效不錯,雖然懷孕不太適合泡溫泉,不過都

來到台東了怎麼能錯過呢!!我把溫泉水放至腰下,這樣對心臟不會有壓迫感,泡完後皮膚

相當滑嫩,身心也相當舒暢!!

 

 

台東黑松羊肉爐~~~~~~~
 

十月十一日早上起床時發現外面竟然下著大雨,真是掃興呀,我們吃完早餐後就

只準備回家囉!!又開了二三小時到了屏東楓港,時間快接近中午了,就開往屏東海鴻

萬巒豬腿楓港分店吃豬腳,因為我挺愛吃豬腳的,而且膠質對寶寶也很好,我們點了三

道菜,小份豬腳一份,炒龍鬚菜,和一道紅燒豆腐,雖然有點小貴,不過我和老公還是

開心地吃完!!也包了二份豬腳回台南孝敬公婆和娘家的爸媽!!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我和老公已經有點累了,不過大肚婆我卻有點身體不適啦!!真

是的,可能是有點太勞累了,晚上也沒吃晚餐卻又犯胃酸的吐了,真是一個不太好的旅

遊ending!!不過這是成了大肚婆的第一趟旅行,心情仍是相當地讚喲!!接下來就

要等娃娃出生才有機會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