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綺出生後我和爸比一直沒有機會出去放鬆渡假

星期六很勿促地訂了台東知本老爺飯店一晚

要帶綺寶貝出門可是要花工夫

準備了好幾袋她的物品,讓爸比嚷嚷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呀??!!

星期日九點我們從台南出發

開往台東的路上,沿路的風光真是美麗

不過綺又睡著了

下午二點多我們到了台東知本老爺飯店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住那麼貴的飯店

一到飯店,服務人員馬上來幫忙開門

到了房裡,覺得房內的氣氛挺溫馨的

房內也有泡湯的小池

一進門爸比準備泡湯去

我和綺就在房裡的湯池裡泡湯

 

原本挺擔心綺會害怕陌生的環境

不過看她倒是挺開心的唷

爸比泡湯回來後讓我去做做SPA

真是不錯的享受

後來我又跑到大眾池去泡湯

當然是全裸的泡湯

其實可能台灣人比較害羞,池內大概只有五六個人而已

泡完後簡直更舒暢了

晚餐時間到了

老爺的吃到飽食材真多呀

也有綺可以吃的魚和水果

也偷偷弄了布丁給她吃,因為布丁裡的蛋白也有可能造成過敏

不過久久出門渡假就讓綺開心一下囉

當然她也吃得很開心,一直拍著她的小餐桌

知本老爺的地下室也有遊戲室

 

 

晚上八點半有原住民的表演活動

目前正值暑假時間

雖然已經是週日,可是飯店仍是好多人喔

原住民的表演真是有夠精采的

他們都跳得好賣力唷!!而且也把氣氛炒得很火熱

但現在大概只有一人在睡覺

那就是我家的綺寶貝了

現場那麼熱鬧她竟然呼呼大睡

  

 

節目結束,她也醒了

看來綺喜歡在熱鬧的地方睡覺

回到房裡她又一樣地開心地在床上爬呀爬地

 

 

第一次在飯店睡覺的綺,有點小小不安

睡得有點不好,我也得隨時觀察她

所以也睡得不好,不過隔天的早上就補了眠

這趟台東行也去了琵琶湖,火車藝術中心

但停留的時間很短暫,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飯店裡休息泡湯

但也達到我和爸比想放鬆的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