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五才足七個月的綺竟然自己扶著椅子站起來了

 

真是令我驚訝的表現

 

因為爸比很怕她腳型不好,所以都不肯買螃蟹車給綺坐

 

醫生也不建議那麼小坐螃蟹車,如果要坐一次只能坐半小時

 

綺會自己坐會爬行已經讓我很驚訝了

 

今天自己突然扶著房裡的貴妃椅站起來了

 

我趕緊趁她再做第二次的動作拍了照片

 

 

瞧我短短胖胖的腿腿很有力氣吧

 

 

綺的進步挺快的,現在喜歡模仿大人的動作

 

也會爬去拉電線,真是傷腦筋

 

也喜歡陪我一起上網,只見她手動呀動的

 

也會拿玩具互相敲打

 

更喜歡爸比媽咪唱歌給她聽

 

她會開心地大笑和搖頭晃腦的

 

看她可愛的模樣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