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換了魚缸,也換了一些魚養,說來真怪,

小魚特別難伺候,不過這次十多條魚竟然只有三條

僥倖活下來,上星期水爸發現了魚缸裡有黑黑的小東

西在游,仔細看了一下,竟然是小魚兒耶!!讓我有點驚訝!!

我的魚終於開花結果了,現在小魚兒從黑色變成有紅色的斑點,

生命真的是很奇妙,當我有點想放棄這缸魚時,牠竟然有了新生

命,想當初養魚只是為了排解自己的壓力,看著魚在水中游時會有

放鬆心情的感動,現在,又有不同的感覺,新的生命在這裡開始,

希望我可以照顧好牠們,水爸說,這缸魚是我養的,要牠們跟著我

嫁出去,知道水爸也很不捨,為了不讓爸媽多費心照顧,當然未來

牠們也會跟著我到夫家去!!魚兒!!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