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從二十五歲那年開始有了重大的改變,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看待這件事,

小時候我就是藥罐子,但那年我竟然生了重病,本來活潑健康的我,在醫生診療下

知道自己的腎臟出現了異狀,我很相信醫生,也相信我會好的!!但事實上,我卻

更加嚴重,經過三年了,當時服藥的副作用仍是在我身上殘留,但我仍相信我可以

戰勝的,身體產生了許多排斥,最困擾的是酒糟性皮膚炎,臉上常因莫名地潮紅,

和紅色的點點,不管如何運動或吃些排毒的東西都沒有什麼用,最近朋友介紹我吃

葡萄籽,效果真的不錯,才吃了幾天臉上的紅點有退掉的感覺,雖然有時有些好轉

反應,會有點頭暈和一些反應,不過都算輕微,一直以來我沒有放棄自己,雖然

疾病仍是在我身上,但我相信我可以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